央视五四晚会节目单出炉,龚俊王俊凯关晓彤等将同台献唱!

2021-05-04 20:04:57 来源:贵阳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5月4日晚黄金时间,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将播出《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根据@央视新闻4日公布的节目单,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遵义师范学院3所贵州高校的学子将参与到这次特别节目。

央视五四晚会节目单出炉,龚俊王俊凯关晓彤等将同台献唱!

  其中,遵义师范学院107名学生将在遵义会议会址主楼前唱红歌,以外景的形式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艺术团舞蹈队队长周鸳鸯则在北京,作为全国各大高校百名学生代表之一,参与《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的开场歌舞演出。

  作为革命老区高校的遵义师范学院,已是第10次登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的舞台。今年,该校108名学生,分别在北京、遵义两地,以新时代青年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与红色传人的使命担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央视新闻 、贵阳晚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