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得兔2:逃跑计划》今日上映 郭麒麟喊你假期吸兔解压

2021-06-11 16:05:33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高原

  6月11日,喜剧动画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将于18:00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也曝光了全新预告,在最新的预告中“兔界一哥”带领萌兔天团全员出击却遭遇反派套路,反差萌拉满。郭麒麟也录制视频向观众推荐影片,号召网友和家人朋友一起相约电影院,一起欢乐“吸兔”。

  此次发布的预告中,“兔界一哥”比得带领萌兔天团决心跟随反派巴拿巴干一番事业,幻想成功之后能够独立。他以为自己找到了方向,却发现自己惨遭套路,为了营救同伴,他终于告别反派团伙勇敢面对自己的错误。预告节奏紧凑笑点频频,萌兔天团可爱指数拉满,让人更加期待正片的剧情发展。

  中文配音版中郭麒麟倾情献声比得也成为了电影的一大看点,神仙配音与角色完美契合,也给影片本身带来了一些独有中式幽默元素,他更在配音细节上增加了自己的处理,为影片造梗。郭麒麟也录制了ID向观众推荐电影,邀请网友和家人朋友一起走进影院看兔兔。

  在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中,“兔界一哥”比得带领萌兔天团离家进城,并且头脑风暴策划“农贸市场史上最大劫案”,毛绒绒的小可爱们一脸认真的策划捣蛋,反差萌十足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笑点。更有观众称自己在看片过程中从头笑到尾,直接失去语言表达能力,非常解压。

  捣蛋之外,比得还收获了成长,还与家人和解懂得了他们的一片真心。影片全程激萌爆笑,但也有着家人和解营救同伴的温柔一面,好笑又温暖,为这个夏日平添几分治愈。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