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川、马思超次元壁破了!网友惊呼:不知他俩关系这么好!

2021-07-25 15:41:16 来源:北青网
责任编辑:王浩

  李川从主演的《一起同过窗》到《我的小确幸》,人气一路飙升,这与他出众的外形和过硬的表演实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因出演《反转人生》踏入演艺圈的马思超,在综艺节目《超次元偶像》中亦是收获不少粉丝。二人近日竟因戏结缘,令网友大呼震惊。

  事情起因是由李川微博发起:“拉长耳朵提高警觉,他在《我在他乡挺好的》剧里就叫“欧阳”,不要问他“叫欧阳啥”。每周一周二晚间十点,湖南卫视芒果TV,大家追起来!(原创文案,马思超打钱!)” 短短数语为马思超新剧打call,涵盖了马思超在剧中与任素汐一段影视对白的梗,也带出了播出时间和平台,最后不忘趣味性收尾。连为朋友捧场都能如此有才有料,难怪李川的粉丝们都称他为“宝藏男孩”。

  实际上,在更早之前便有网友洞悉了李川和马思超的熟络。数日前,二人便前后完成了微博互关,而在马思超生日当天,李川在他的微博下留言表达祝福,并附上P有蛋糕的合影照片,兄弟之情惹人艳羡。

  据了解,二人因拍摄青春校园励志剧《反转人生》结识。剧中,男主角“乔瑞”由李川所饰,身穿西服搭配高级质感金丝镜框,形象帅气干净,气质温文尔雅,让人忍不住看了又看。那么此次李川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该剧正在成都热拍当中,但相信大家已然摩拳擦掌、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