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我要跳舞了2》奶爸乔杉与萌娃过招

2021-07-25 17:02:17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王浩

  奶爸乔杉与萌娃过招

  街舞教学明星体验真人秀节目《师父!我要跳舞了2》开播迎来了全新师傅阵容,由乔杉、韩宇、黄潇、李子璇和丁泽仁组成的全能师父团因材施教,与14位萌娃共同成长,展开一段热血街舞之旅。

  节目一开始,乔杉作为厂牌经理人亮相,有着丰富奶爸的经验的他自然担当起带娃重任。为此乔杉也做足了准备,提前为小朋友们备了贴心大礼包并立下flag保证大家“吃得好睡得好玩的好”,却没曾想在与韩宇搭档迎接孩子们到来的时候就遭遇了初挑战,面对家长揠苗助长的教育方式乔杉竟惊成了表情包,笑料百出,然而天生自带亲和力的乔杉也很快同孩子们打成了一片,被赞稳重师傅。

  虽然乔杉不是专业舞者,却也自学生时代就有着一颗当舞者的心,此前在综艺节目《新舞林大会》中,乔杉狂瘦10斤,凭借高强度的breaking燃翻全场,毫不含糊的动作成功解锁了“B-Boy杉”,获得一众专业老师的认可。这次与萌娃展开的街舞battle中,乔杉展示了一段灵活的舞蹈solo,不少网友惊喜:原来杉哥是被喜剧耽误的灵魂舞者!

  其实自上世纪80年代,街舞作为一种“舶来文化”进入中国,自带青春气息的舞蹈以自由、奔放的独特魅力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近几年随着Breaking作为体育街舞列入2024年巴黎奥运会经纪项目,街舞热潮渐起,成为全民健身的新风尚,并且呈现出“少儿巅峰期”的现象。《师父!我要跳舞了》节目通过街舞集训以及生活考验等一系列挑战,在帮助萌娃们获得舞蹈艺术上的提高,同时引导他们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延续街舞力量,传递奥运梦想,寓教于乐,也看点满满。

  接下来,几位师傅遇上活泼可爱的萌娃又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精彩火花,稳重师傅乔杉将如何与萌娃过招,不禁令人期待万分!每周二中午12点优酷《师父!我要跳舞了2》敬请锁定吧!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