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夏天都吃什么美食?一起消消暑吧!

2021-07-29 10:12:07 来源:北青网
责任编辑:颜甲

  明星们夏天都吃什么美食?一起消消暑吧!

  入夏以来,气温不断攀升,酷暑难耐。大多数的人都喜欢呆在空调房里不愿出来,但是长期吹空调又会导致身体不适。其实,除了吹空调,我们还可以选择健康的美食来消暑。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明星们夏天都吃什么美食?

  明星们夏天都吃什么美食?一起消消暑吧!

  关晓彤:凉面

  关晓彤最近自制了解暑凉面,不仅清凉解暑还低脂,非常适合三伏天食用。这个面跟普通的面不太一样,完全用西葫芦来代替面条,热量自然也降低不少。配料是用低脂无糖的花生粉加水、盐、酱油、醋等调料配制而成的,非常适合正在减肥的网友。再加上鸡丝、黄瓜丝和香菜,搅拌一下,独特的西葫芦凉面就制作完成了。美食天才关晓彤的食谱非常棒,做饭小达人实锤了,想看其他食谱可以关注关晓彤微博的《吃吃喝喝美美》栏目,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明星们夏天都吃什么美食?一起消消暑吧!

  陆婷玉:冰粉

  近日,丝芭影视的小花陆婷玉正在《花戎》剧组紧张的拍摄中,因剧组天气炎热,所以她开始在房车里自制冰粉解暑。她还录制了清凉甜品冰粉的制作vlog,和网友们分享了冰粉的制作教程。制作冰粉的材料包是陆婷玉从网上购买的,包括红糖伴侣和冰粉伴侣坚果碎等从网上都可以买到,非常方便。冰粉是起源于云、贵地区的一道著名小吃,因嫩滑爽口而倍受人们欢迎,还有生津解暑、清凉降火的功效,非常适合在炎热的夏天食用。冰粉的制作过程也很简单,相信看了陆婷玉vlog 的网友都能学会。想学习如何制作冰凉香甜的冰粉吗?那就去陆婷玉的微博上看看她的vlog吧。她的新剧《花戎》也不容错过!

  明星们夏天都吃什么美食?一起消消暑吧!

  林允:花胶鸡汤

  炎炎夏日,来一碗消暑养生汤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林允最近就在家熬了一大锅花胶鸡汤,美味又健康。准备一只老母鸡,林允拿出了她的“地震式切法”,粗暴的剁开,放入锅中。再放进香菇、大枣、枸杞、虫草、花胶等等配料,小火慢炖2小时,花胶鸡汤就做好啦。简单易上手,赶紧安排上!林允的新剧《梦华录》最近也杀青了,大家一起期待吧。

  明星们夏天都吃什么美食?一起消消暑吧!

  欧阳娜娜:三明治

  夏天最适合去野餐了,那么在野餐的时候我们适合吃什么美食呢?欧阳娜娜告诉了我们答案。欧阳娜娜在野餐前自制了三明治,制作简单方便,也方便携带。在面包片上涂上低卡的酱,然后煎几片火腿和鸡蛋,加上生菜,从中间切成两瓣,三明治就完成啦。可以再带上一些面包和水果,就可以去美美的野餐了。还等什么,快点和小伙伴们去野餐一下吧!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