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多地影院密钥暂停供给,电影长津湖延期上映!

2021-08-05 20:10:39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据多个影院消息,经中影、华影共同商讨决定,暂停江苏、湖南、河南等多个涉及疫情地区的影院密钥、硬盘供给。

  消息中提到,待当地疫情好转,由院线审核无误影院符合恢复营业标准,院线方可在平台申请恢复营业。

全国多地影院密钥暂停供给,《长津湖》或受影响

  有网友表示,即将于8月12日上映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票房可能会因疫情受到影响,不过目前片方暂未表示将修改档期。

  目前国内不少城市都出现了疫情爆发的情况,上海市新冠肺炎临床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表示,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疫情,输入源头呈现了多样性,提示输入风险的广泛存在。部分输入疫情的地区进一步发生了疫情蔓延,给疫情防控带来了难度。

  张文宏直言,我国自疫情发生以来,积累的一系列防控经验能继续发挥作用,遏制病毒的传播。但是目前正处于疫情蔓延和疫情防控的博弈阶段,中国大多数地区虽然并非高中风险区域,但是减缓社会流动对疫情防控有很大的帮助。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全国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暴发的态势,要从严从快推进新发现感染者区域协查,做好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管理,防止疫情扩散。要慎终如始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积极接种疫苗。

全国多地影院密钥暂停供给,《长津湖》或受影响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