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无暇赴死》发布预告 克雷格开启终极一战

2021-09-22 23:26:15 来源:1905电影网
责任编辑:颜甲

  1905电影网讯 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后,年度动作大片《007:无暇赴死》 将于10月29日正式在内地上映!9月22日影片发布定档预告,诸多新画面曝光,曾为无数观众带来极致视听冲击的特工传奇升级归来,更无法预知的高难度任务,更炸裂的动作场面震撼来袭!丹尼尔·克雷格 将奉上自己的“007”系列谢幕之作,15年特工生涯迎来终极一战。

  此次发布的预告高潮不断,揭开了扑朔迷离剧情的冰山一角。当隐退许久的邦德再度披挂上阵重回战场,发现等待他的任务远比想象中的棘手。心狠手辣的超级反派萨芬,冷静地透露出自己的杀人计划,看似云淡风轻的背后却让人不寒而栗。

  此外,向来善于单枪匹马解决问题的邦德,这一次除了老搭档Q以外,又有了新伙伴,两大女特工的加盟,不仅预示着任务的艰难程度远超从前,也让本就悬念迭起的故事更具可看性。

  从预告片中也不难看出,《007:无暇赴死》将动作场面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绝命追击中跃下高桥、摩天大楼外壁垂直空降、强力炸弹猛烈爆炸、新型战机旋转升空、枪林弹雨极速飙车、流畅打斗硬核肉搏……每一个场景都让人肾上腺素狂飙。值得一提的是,此次《007:无暇赴死》是“007”系列有史以来第一次使用IMAX摄影机进行拍摄,在大银幕的呈现下,影片的冲击感无疑将更加强烈,沉浸感也将更加逼真。

  《007:无暇赴死》是丹尼尔·克雷格的系列收官之作,也是在2015年前作《007:幽灵党》 后的久违回归,因此影片的相关动态一直都令影迷尤为关注。9月19日,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电影终于官宣定档,这一消息迅速引爆社交媒体,登上微博热搜榜和娱乐榜,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又有进影院的欲望了。”“竟然是丹尼尔最后一次出演了,怎样都要去看!”“预告片都快看了几十遍,终于定档了。”影片热度不容小觑,丹尼尔·克雷格、蕾雅·赛杜 、本·威士肖、拉尔夫·费因斯 、安娜·德·阿玛斯 等群星联手,将为期待已久的观众带来诚意之作。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