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刘德华60岁生日在工作中渡过

2021-09-27 16:21:06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环球网消息,“联合新闻网”、《自由时报》等台媒消息,刘德华今日(27日)迎来60岁生日,他特别录制了一段15分37秒的视频,26日晚上传至粉丝官网“华仔天地”。视频中他在线为粉丝演唱《忘情水》《月亮代表我的心》《奉陪到底》等,还提到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近距离见到粉丝们,并感性地说:“希望之后的生日,能一切恢复平静,世界平平安安,个个健健康康。”

  刘德华回忆起去年的生日,称他当时为粉丝们准备了直播,“没想到这么快就又一年了,好像两三天前发生的事情。”今年他本来也要直播,但之前一直在隔离,出关后就接着拍戏,便找空档拍视频送给粉丝,并说:“我们应该要在生日时有个比较亲近的机会,希望你们会开心。”

  他还提到自己因赶拍新戏、奔走各地要隔离,包含在广州、北京累计隔离3次,最近一次在中秋节前隔离了21天,他透露前几次隔离他都会找事情做,这次则是完全放松,“我从没试过这么懒惰,又吃又睡,不知道为什么,想胖一点点又没胖。”

  刘德华又接连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奉陪到底》,并感性地说:“差不多我们2、3年没有真真正正同大家很接近地见面。我希望在我生日之后就会,一切都恢复平静,世界健健康康,各个平平安安。”

  台湾“联合新闻网”称,被问及生日规划时,刘德华通过所属台湾映艺表示:“明天生日在工作中渡过。”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