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2021年国庆档满意度创历史新高

2021-10-08 23:11:5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华社北京10月8日电(记者王鹏)中国电影资料馆日前发布的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2021年国庆档满意度89.1分,创下历史调查档期满意度新高。

  据悉,在主调查的四部国庆档影片中,《长津湖》以89.6分的满意度排名第一,排名二到四位的分别是《我和我的父辈》《五个扑水的少年》《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

  调查显示,国庆档影片的满意度排名与票房排序呈现一致性,满意度居前两位的《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在票房上持续领跑,再次证明良好的口碑和质量是影片票房取得成功的关键。

  从细分指标看,《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在与观赏性相关的“故事喜爱度”“主要演员的表演”“视觉效果”“音乐效果”等指标上,均得到观众较高评价。

  中国电影资料馆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创作者只要继续笃信品质为王,注重影片内容和艺术创作的高度统一,优质作品最终将直抵观众内心。

调查显示:2021年国庆档满意度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