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大会第四季排名 周奇墨脱口秀大会4年度总冠军

2021-10-14 10:33:46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脱口秀大会第四季周奇墨排名

  最受争议的就是年度总冠军周奇墨,从周奇墨的表现来看,他的脱口秀是非常有笑点的,但是观众对他的表现评价却两极分化。有的网友觉得他值得这个冠军,也有的网友觉得庞博等人的表现也很好,但是排名却不让人满意。

  不过在所有的演员当中,周奇墨是唯一一个几乎没有用到“内部梗”的脱口秀演员,他赢得干干净净,也突显了大将之风。尤其是在决赛当中,为所有选手们说的那句,“如果这一季我们哪个演员的段子,让你感受到了冒犯,请你听我解释,我们只是玩玩”,让我们彻底被周奇墨折服了。

  脱口秀大会第四季是谁冠军

  王勉带着双胞胎姐妹退赛使得《脱口秀大会》第四季的最终争夺战变得越加充满悬念,很多人认为这一季的冠军有很大可能性是呼兰,原因就是大家都觉得《脱口秀大会》欠呼兰一个冠军。

  然而事情好像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简单,在9月23日,庞博在网上晒出一张《脱口秀大会》第四季的收官大合照。与此同时,网上传出了周奇墨获得冠军的传言。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周奇墨站在标准的C位。他的旁边站着的是穿着西装的何广智和黑马徐志胜。这一季,何广智和徐志胜的夺冠呼声也很高。看了前三轮的表现,何广智的发挥一直很稳定,文本质量,舞台表现都很好。

  徐志胜作为新人,在首轮的炸场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第三轮的表现就有点差强人意,有点后劲不足的意思。

  如此来看,周奇墨夺冠的可能性真的很大。这一季周奇墨的表现要比上一季好太多,可以明显看出这一季他的表演中增加了很多“演”的元素,比如演示如何点餐,学天津老大爷说话,模仿电钻声音等等。

  在第三轮,他还拿到了整季节目目前为止最高的得票数196票,距离满票只差4票。可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人觉得他不配夺冠。

  周奇墨一直被誉为“脱口秀天花板”,这个称号也让人对他充满期待。可看过第三季节目的朋友都知道,一整季节目除了不停淘汰复活之外,周奇墨还真没给人们留下什么别的印象。也正因为这样,人们开始怀疑他这个“天花板”到底是怎么来的!难道就像大张伟所说的那样,是地下室的天花板吗?

  其实周奇墨的段子很贴近生活,有些也充满深意。就拿他在这一季第三轮中表演的段子来说,只有和他一样在外漂泊多年的人才能懂他,那种电钻的声音,那种想要拥有属于自己房子的心情。他的段子会让人笑,可笑过之后莫名还有点心酸。

  就像邱瑞说的“钻石房”一样,他为什么会那么愤怒,为什么会那么投入?因为那都是他亲身经历过的。观众在听过、笑过之后又不由得慨叹,生活那么苦,他的女朋友还愿意陪着他,这才叫爱情吧!

  我们不追求脱口秀既能搞笑,又要充满教育意义,我们不用反三俗,但是如果能在其中加入一些让观众感同身受的东西,那大家会更喜欢。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的人就喜欢王勉的弹唱,有的人就喜欢王建国的谐音梗,也有人喜欢呼兰有深度的脱口秀,那自然就也有人喜欢周奇墨的贴近生活的表演。

  引用张灏喆的一番话,《脱口秀大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是每一年都有一个新王诞生的地方。所以这个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观众认识并喜欢上他,这才是最关键的!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