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父辈》曝手绘版海报 再现时代青春画卷

2021-10-18 14: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责任编辑:颜甲
《我和我的父辈》曝手绘版海报 再现时代青春画卷

  1905电影网讯 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执导的电影《我和我的父辈》正在热映,累计票房已突破13亿,国庆假期后连续两个周末再掀观影热潮,猫眼、淘票票评分居高不下,口碑持续发酵,观众纷纷表示“又哭又笑又戳心”、“每个时代的父母都是创造历史的英雄”,好口碑吸引观众全家观影,引发“带着父母孩子再看一遍”的二刷热潮。影片日前曝光“致父母”版手绘海报,海报由画家石齐手绘而成,用色块交织将影片中四个故事的精彩瞬间绘成色彩鲜艳的画卷,展现了不同时代下每个默默奉献的“小家”温情。

《我和我的父辈》曝手绘版海报 再现时代青春画卷

  手绘海报再现父母青春 中国式家庭亲情缩影击中网友内心

  影片曝光“致父母”版手绘海报,海报由画家石齐手绘而成,用鲜艳的色块交织,将四个故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场景绘进画中,在描绘《乘风》时,选用影片中骑兵作战的特写场景,寓意战争年代的父母用无畏的精神为后代开创和平盛世的祈愿。在创作《诗》时,画面底部的一家四口成为了托举航天事业发展的奉献者,他们的身后是即将发射的火箭和飘扬在太空的国旗,在天上写“诗”的愿景在他们的努力下已然实现。在《鸭先知》中,赵家父子背后是复古气息十足的上海,摄影机代表着改革开放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每个时代的父母都是创造历史的英雄。在塑造《少年行》时,则用抽象的笔触勾勒出对未来科技世界的幻想,画中有影片对未来的描绘,亦有观众对未来的美好畅想。海报以浓郁的色彩表达呈现出父母一辈青春时代的精彩时刻,在展现几代人为祖国发展不懈奋斗的同时,更是以无数中国家庭的缩影,引发网友对亲情传承的情感共鸣。

《我和我的父辈》曝手绘版海报 再现时代青春画卷

  有笑有泪好评不断 节后余热不减掀阖家观影二刷热潮

  作为“国庆三部曲”的第三部,《我和我的父辈》延续系列的观众缘和好口碑,截至目前票房已破13亿,猫眼淘票票双平台评分9.5,公映至今好评不断,节后余热不减,连续两个周末再掀观影热潮。影片聚焦小家故事,讲述大国发展,让观众不仅在影片中看到国家发展的进程,不同时代的亲情故事更是引爆国人情感共鸣。其中,一位年轻观众在观影后表示理解了父亲,回家用一个拥抱主动解开了两人长时间的隔阂。影片中呈现出无数中国家庭的缩影,击中网友内心“几个画面就泪目了”、“看完很想爸妈”。四个篇章更是带给观众“热血、催泪、轻松、爆笑”的四种极致体验,“前半部分感动泪崩,后半部分又笑出眼泪”,不少观众看完力荐“近期最适合全家人一起看的电影”、“一部电影就能满足全家人的喜好”,更引发“带爸妈、带孩子一起再看一遍”的二刷热潮。

《我和我的父辈》曝手绘版海报 再现时代青春画卷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