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戏骨侯勇疑似酒驾 具体啥情况?现场图片曝光

2022-01-14 17:28:12 来源:江苏都市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老戏骨侯勇疑似酒驾】一口面条一口蒜,一分没花赵德汉!演员侯勇疑似酒驾!曾出演《人民的名义》中饰演赵德汉一角的演员侯勇被八卦媒体拍到疑似酒驾。

  从晒出的画面来看,侯勇与友人聚餐,红酒碰杯,开怀畅饮,不时热聊,剧中一口面条一口蒜,一分没花的赵德汉,生活中很惬意。

老戏骨侯勇疑似酒驾 具体啥情况?现场图片曝光

  饭局结束,侯勇驾车潇洒离去,至于喝的是酒还是饮料,不得而知。

  其实,早在2017年,就有八卦媒体拍到侯勇在某酒店聚餐,席间开怀畅饮,先找代驾,中途自己开车,疑似酒驾。纵观娱乐圈,因酒后驾车被处罚的艺人不在少数,高晓松曾因酒后驾车,被拘役六个月,已然为艺人敲响了警钟。

  侯勇作为观众喜欢的戏骨级演员,更应该传递正能量,可千万不能因为一时贪杯,就忘乎所以呀!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是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同时也为他人的安全着想。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