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20岁》第二季 金晨分享爱情态度

2022-06-09 14:31:13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欢

  青春旅行社交真人秀《怦然心动20岁》第二季在优酷进行全网首播,节目延续了首季自然清新的基调,再次把观众带回到青春时代。第一期节目里,七位性格迥异的少男少女齐聚珠海,共同开启一场充满未知的毕业旅行。在主持人大左的带领下,“春日校友会”成员金晨、李希侃、苏晓彤、萧敬腾以及飞行嘉宾与观众共同见证少年们的美好初遇。

  在《怦然心动20岁》第一季中颇受大家喜爱的张浩昕、倪江慧、马文轩现身迎新处,为本季少年发放手册、录音笔等工具,他们的灿烂微笑一如往常,瞬间唤醒观众们的美好记忆。“春日二班”七位少年逐一登场,众人迎来第一次的单独约会和表白时间。王子凡与吴抒洋在海边共进浪漫午餐,空气中都弥漫着甜蜜的味道,但在怦怦心跳留言环节中,二人竟都没有发送留言给彼此,且都没有收到任何一条留言。善于照顾他人情绪的曾晨晨成为两位男生的心动对象,她还收到了来自李志鹏的录音……

  本季《怦然心动20岁》新老朋友齐聚一堂,节目一开始,主持人大左就向自称是铁杆观众的苏晓彤抛出难题。面对突如其来的考验,苏晓彤笑说:“还是别说大话了,我怕待会各种打脸。”苏晓彤的担忧不无道理,面对频频出现的反转画面,萧敬腾更是时刻处于“暴走”边缘。

  除了时时刻刻关注少年们的感情走向,剖析他们的选择动机,“春日校友会”的成员们还积极分享有关自己的故事。李志鹏刚出场,金晨便露出惊讶的表情,自曝他与自己第一个喜欢的男孩长相颇像。在之后的单独约会环节,听闻夏英歌在交往中属于“风险厌恶者”时,金晨也积极分享自己对待爱情的态度。

  首期播毕,少年们从陌生到熟悉,从相遇到相知,展现出来的真诚勇敢、羞涩悸动,无一不让人感慨青春的美好。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