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绽放》创排 谭维维致敬张桂梅

2022-06-23 09:42:10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6月21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公布,由该团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民族文化工作团联合演出的大型原创音乐剧《绽放》开启创排。《绽放》将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为原型,讲述她从一个普通支教女青年,成长为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扎根云南山区40余年的故事。

音乐剧《绽放》创排 谭维维致敬张桂梅

  音乐剧《绽放》的主创团队汇聚很多优秀的业内人士。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雷佳担任艺术总监,国家一级编剧冯柏铭担任戏剧总监,青年剧作家冯必烈担任编剧,音乐人沈丹担任作曲,著名音乐剧、歌剧导演廖向红担任导演,并集结了谭维维、侯岩松、喻越越、杨竹青、洪之光等人气与演技俱佳的音乐剧演员。这将是谭维维继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之后,暌违五年再度登上音乐剧的舞台。

  (文/记者 韩轩)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