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明白纸(员工篇)

2020-02-08 23:09:28 来源:舜网
责任编辑:李欢

  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明白纸(员工篇)

  1.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去疫情高发地区;减少走亲访友和聚餐,尽量在家休息;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地方,例如公共浴池、商场、车站、机场、展览馆等;外出尽量步行和自驾。

  2.做好个人防护和手卫生。建议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减少接触公共场所的公共物品和部位;不随地吐痰,口鼻分泌物用纸巾包好,弃置于有盖垃圾箱内;注意营养,适度运动;不要接触、购买和食用野生动物。

  3.保持办公区环境清洁,每日通风 3 次,每次 20-30 分钟,通风时注意保暖。人与人之间保持 1 米以上距离,多人办公时佩戴口罩。接待外来人员双方佩戴口罩。

  4.餐饮具个人专用,及时清洗消毒。食堂进餐要错时、定区域,避免人员密集。饮食营养清淡,不吃野味。

  5.积极配合企业开展自我健康监测,每日测量体温 2 次,出现不适及时报告和就医。

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