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明白纸(企业篇)

2020-02-09 07:02:3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颜甲

  1.企业大门口设置体温监测点,监测人员应佩戴口罩,做好出入人员登记。对出现体温超过37.3℃、干咳等症状员工,企业应安排到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排查、诊治。

  2.安排专人对来自湖北等重点疫区的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要求居家隔离14天后无异常再上班。对出现体温超过37.3℃、干咳等症状员工,企业应及时上报至辖区疾控中心。

  3.所有上岗员工均须佩戴合格口罩或其他有效个体防护用品。

  4.在企业内部设置临时隔离观察点,对出现发热等症状的员工在转诊前进行临时隔离。

  5.企业应尽量减少人员外派出差,尽量取消会议等聚集活动等。

  6.对企业内部环境加强通风消毒。应采用自然通风或机械通风,停用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办公场所、车间、班车等公共场所每天通风或消毒,公共区域设置洗手消毒设施。

  7.职工食堂合理规划开饭时间,避免聚集。讲究卫生,吃熟食,不提供、不加工野味等来源不明食材,合理营养,保障健康。

  8.加强员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宣传。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个人防护等知识的培训,厂区设置防控知识宣传标语及宣传栏,强化对员工的宣传教育。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