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各汽车站今起恢复部分班线

2020-03-05 06:50:1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3月4日讯(记者 戴升宝)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恢复疫情低风险地区道路客运的通知》精神,自3月5日起,山东交运集团所属的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汽车西站和汽车东站将恢复起讫点均在省内低风险且不途经中风险区域的客运班线。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恢复开通的市际客运班线如下:济南至聊城、德州、潍坊、滨州、东营、菏泽、临沂、枣庄、肥城、禹城、夏津。

各汽车站恢复开通的区县客运班线如下:济南至莱芜: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每日4班、汽车东站每日4班;济南至莱钢:汽车东站每日2班;济南至章丘:济南长途汽车总站(K902)每日8班,汽车东站(K903)每日4班,汽车东站(BRT971)每日2班;济南至平阴: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每日10班,汽车西站每日10班;济南至商河,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每日8班。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