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韩国CEO去世 他的离世着实让人感到惋惜

2020-01-09 16:38:33 来源:游侠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今日早些时候,韩国游戏媒体摄影Kenzi发表推文表示拳头公司韩国分部的CEOPark Jun-kyu (音译为朴俊奎)因病去世。随后韩国官方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

拳头韩国CEO去世 他的离世着实让人感到惋惜

  朴俊奎(音译)曾就职于CJ E&M公司,在2014年加入拳头韩国国际运营团队,在2015年转移至拳头出版/发布团队,随后在2019年1月正式成为拳头韩国首席执行官,负责拳头韩国的整体运营事务。在韩国的《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电竞产业略显颓势的2019年,他通过自己的努力依旧使《英雄联盟》成为韩国的国民电竞游戏。而直到2019年底,饱受病痛折磨的他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的离世着实让人感到惋惜。

  在去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在与肝癌作斗争,直到最后也没有丢下自己肩膀上的责任,他的离开是韩国电竞圈以及《英雄联盟》的一大损失。另外拳头公司在发表相关消息时还表示,由于事发突然,与他职位相关的其他事宜尚未决定。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