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Aster夺冠 Aster战队夺得SLi S3基辅Minor冠军

2020-03-09 12:19:52 来源:站长之家
责任编辑:卢卫美

  中国DOTA2战队Aster,在3月9日凌晨举行的SLi S3基辅Minor的决赛中,以3-1战胜Alliance夺得本届赛事的冠军,同时他们也拿到了这个赛事唯一一个通往ESL One洛杉矶Major的名额。

【DOTA】Aster夺冠 Aster战队夺得SLi S3基辅Minor冠军

  刚刚结束的基辅Minor的12场比赛中,Aster战队的Carry Sccc使用了11个不同英雄,中单 ChYuan使用了9个不同英雄,两位选手的英雄池之深,也是带领战队获得冠军的重要因素之一。除了刚刚夺冠的Aster之外,中国战队iG、EHOME、RNG也将参加在洛杉矶举行的Major赛事。

  Aster战队是2019年创建,由Dota2前职业选手BurNIng徐志雷亲自参与组建。作为建队时间不长的一支战队,Aster在今年2月份,以3-0的比分横扫带走了Newbee战队获得了Sli Minor基辅站的出线资格,这也是Aster建队以来第一次参加Minor级别的赛事。

  作为一支新组建的战队,Aster在参加本届基辅Minor比赛中,状态可以说是十分的火爆,第一天的小组赛就获得4胜成绩,到了淘汰赛日同样状态不减,以两个2:0的比分成功闯进决赛,在最后的决赛中以3:1拿下对手捧得队史第一个Minor的冠军奖杯。在去年的TI赛事中中国战队未能如愿捧得冠军奖杯,而今年初始,就有中国战队拿下重要的赛事冠军,希望在今年的DOTA2比赛中,会有更多的中国战队拿到好成绩。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