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陪练游戏每小时666元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4-22 16:04:44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近日,一张有关于王思聪陪练游戏价格的截图,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其中,从照片看到,王思聪陪练游戏每小时666元,是定价最高的了。而据某平台公布的《游戏陪练白皮书》显示,目前已有接近150万游戏陪练赚到钱啦。那么,王思聪为什么要陪练游戏定价呢?详情曝光,网友神评论更是令人爆笑,一起去看看吧!

王思聪陪练游戏每小时666元 详情曝光网友神评论令人爆笑

  王思聪陪练游戏定价

  电竞小王上线!近日,一张王思聪陪练游戏定价,在网上掀起了热议。而根据某平台上传的《游戏陪练白皮书》中看到,游戏陪练定价里,最高的就是是IG战队退役选手、国民老公王思聪了,他的陪练收费是666元/小时。所以,你会愿意花666元请电竞小王陪练游戏吗?而评论区的留言,也实在太搞笑了!

  有的人好奇王思聪为什么也来游戏陪练?也有的人说每小时666元太贵,有的则说太便宜了!而有趣的是这些评论,“钱不钱的无所谓,主要我想挨骂”、“ ‘昔日的首富之子沦落为游戏陪练’标题不应该是这个吗?”、“那限时当老公多少钱呀”、“陪玩骂我我可以骂回去吗?或者可以向平台投诉他吗”等等。

  针对王思聪陪练游戏定价,认真的网友就输了!背后原因应该就是王思聪玩一玩吧,跟随这股热风,应该不至于真的手头紧吧!想必,今日之后,王思聪就是某平台最火的游戏陪练了吧!在当下,游戏陪练是个潮流,将来的时代里,游戏这个一个行业定然会脱颖而出的;“陪人打游戏”也将会被看作是一个专业的职业。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