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福音】英雄联盟S11有望仍在中国举办 北美举办权将被顺延至2022年

2020-07-10 13:05:03 来源:游侠网
责任编辑:颜甲

  根据ESPN报道,已经有多个消息源向他们确认,Riot计划采用统一城市赛前集中隔离的方法举办2020全球总决赛,此前计划的6个城市举办世界赛的计划将取消。除此之外还有消息表示,原定将于2021年在北美举办的S11世界赛或将继续在中国举办,北美举办权将被顺延至2022年举办。

  《英雄联盟》S10世界赛官方出于对现在的疫情情况考虑,将在比赛开始的前几周让24支参赛队在上海进行统一隔离和比赛,原计划将在中国6座城市举办S10的想法也将被搁置。消息人士告诉ESPN,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之前表示“除了冬奥会测试赛等重要赛事外,原则上是不举办其他国际性体育赛事和活动”,但这一决定并不影响《英雄联盟》S10赛事。

【玩家福音】英雄联盟S11有望仍在中国举办 北美举办权将被顺延至2022年

  而原定将于2021年在北美举办的2021年S11世界赛或仍将在中国举办,北美的举办权将顺延至2022年,这样拳头可以在2021年的世界赛实行之前为2020年准备的最初计划。

值班主任:颜甲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