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10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2020-01-05 12:29:00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颜甲

  央视网消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日在其“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了10起各地查处的“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这是专区推出以来的第一次通报。

  在通报的10起典型案例中,有4起涉及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例如:福建省邵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友生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9年1月,李友生多次违规收受私营企业主以拜年等名义赠送的礼品、消费卡等。2019年10月,李友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此外,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也较为突出。例如:安徽省马鞍山市采石风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王於霞公车私用问题。2017年11月至2018年9月,王於霞多次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处理私人事务,产生过路过桥费、汽油费等费用共计人民币1474.5元。2019年12月,王於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费用予以收缴。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