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任驻韩大使邢海明抵韩履新

2020-01-30 19:13:56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尹昂

  人民网首尔1月30日电(记者 马菲)中国新任驻大韩民国特命全权大使邢海明30日抵韩履新。

  “很高兴回到这片我熟悉的土地。我从事半岛方向工作30多年。1992年中韩建交时,我是首批来韩开馆的人员之一。这次是我第四次来首尔常驻工作,作为第8任中国驻韩国大使,深感责任重大。”

  邢海明表示,当前中韩关系发展势头很好,正面临充实内涵、继往开来的重要机遇。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愿同韩国各界人士携手努力,推动中韩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更上一层楼。

  邢海明就当前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表示,在习近平主席亲自领导部署下,各方面工作推进富有成效,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尽快战胜疫情。感谢韩国政府和人民的支持与声援。中方将继续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同国际社会加强合作,也将保障好韩国等所有在华外国人士的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