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平安归来

2020-02-07 20:07:27 来源:中国水利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卢卫美

 等你平安归来

 疫情面前,家属们都表示极大的理解和支持

  □通讯员 周黎 金琪

  “疫情面前,这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力支持,绝不给组织添麻烦!我相信有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应该的。”

  “职责所在,等待平安归来。”

  “应该的。”

  在黄河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黄红霞的微信上,记者看到了黄河中心医院援鄂医疗急救运转队4名医疗队员家人的回复。

  2月5日9时15分,黄河中心医院的张洪亮、卢瑞杰、张凤英、何文龙4名医务人员,随河南省郑州市援鄂医疗急救运转队出发,奔赴武汉紧急驰援,执行患者医疗救治转运任务。

等你平安归来

  医务人员五小时奔波,抵达武汉疾控中心交接后,和衣而眠随时待命

  受医院委托,黄红霞向4名医疗队员家属发出了“致驰援医疗队员家属的一封信”,感谢家属的理解与支持,希望鼓励“勇士”们轻装上阵、勇往直前,全身心投入到驰援武汉的战斗中,同时也给家属们吃下“定心丸”:医院会全力保障好驰援武汉医护人员的健康安全和生活需求,也将全力解决好各位家属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全面打响。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秉承救死扶伤的初心和使命,自愿加入医疗队,不计报酬、无论生死,随时听候组织调令。”正如黄河中心医院355名干部职工志愿参加支援医疗队的请战书上所写,“勇士”无畏出征。“职责所在,等待平安归来!”4名家属快速回复的是朴实无华的语言、深明大义的理解,为战“疫”一线“勇士”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支持。

  待到春暖花开时,祝愿我们的亲人凯旋归来!

原标题:等你平安归来

值班主任:颜甲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