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政府下令禁止来自伊朗和韩国的外籍人员入境

2020-02-29 07:32:19 来源:人民网

作者:屈海齐 李明琪

责任编辑:田艳敏

  据俄罗斯新闻网站RBC报道,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扩散,当地时间28日,俄罗斯政府下令,当天夜间起禁止来自伊朗的外籍人员通过航空口岸入境俄罗斯,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除外。针对韩国的限制令则从3月1日起生效。限制令已发布于俄联邦政府官方网站。

  消息称,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公民、航空公司乘务人员、官方代表团成员以及拥有俄罗斯居留证的人员不在受限入境的行列之内。

  此外,俄联邦政府下令,暂时禁止伊朗公民以学习、工作、因私访问、旅游以及过境中转为目的入境俄罗斯。俄内务部及外交部暂停为伊朗公民和居住在伊朗境内的其它人员办理和发放签证、邀请函及工作许可。此前发放的因私、学习、旅游及过境签证将作废。此外,针对伊朗公民的电子签证也将暂停办理。

作者:屈海齐 李明琪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