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因疫情被困南极科考船上 正寻找靠岸机会

2020-03-23 15:41:11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李欢

美国女子因疫情被困南极科考船上 正寻找靠岸机会

莎拉·斯莱克(图源:《纽约邮报》)

【海外网3月22日|战疫全时区】美国纽约州布鲁克林区的一位44岁女教师莎拉·斯莱克于今年1月参加了教育资助的科考项目,前往南极与科学家一起科研。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团队一行人现在被困在科考船上。

据《纽约邮报》报道,莎拉·斯莱克是蒙托克学校的一名八年级科学教师。今年1月,她入选并参加了国际思伟茨冰川合作项目的教研合作子项目“PolarTREC”,与位于南极洲西部纳撒尼尔·帕尔默(Nathaniel B. Palmer)科考船上的科学家一起研究海底的变化。

因为疫情的影响,莎拉和科学家们被困在南极半岛南边的别林斯高晋海。他们原定于3月25日在智利靠岸。虽然智利边境关闭,但他们有一份豁免证书允许其靠岸并前往机场。但对于是否或何时有航班起飞仍未知,莎拉称,“可能我们得留在船上。”

对此,莎拉表示,“我想回家,我想见我的男朋友,还有我的狗。我担心我的学生。我教过很多需要特殊教育或者英语能力很有限的孩子,现在我该如何鼓励他们继续学习?”

为了在船上消磨时间,他们有一张乒乓球桌,不过船只行驶并不平稳。“我们一直在玩克里比奇牌游戏,另外,我们的服务器上有成千上万的电影。”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