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消费券”发放首个周末 掀游玩购物小高峰

2020-04-26 20:09:50 来源:光明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央视网消息:越来越有烟火气的武汉在周末迎来了外出游玩、逛街购物的小高峰。本周末也是首批“武汉消费券”发放后的第一个周末,很多市民也选择出门使用消费券购物、游玩。

  出示绿码、测量体温、身份登记,这是到东湖绿道游玩的市民们必经的三道关卡。进园后,大家踏青拍照、露营赏景,享受久违的春光。

  绿道有序开放,部分商家也逐步恢复营业,店里采取限流和取消堂食的方式确保防疫安全。在汉口江滩,从解封之初开放的7个闸口到本周末开放增至15个闸口,给管控工作带来不小的挑战。为此江滩基础设施的消杀频次由日常的一天两次增加到了一天三至五次。景区出入口和四处行走的巡逻车也不间断进行安全出游的宣传提醒,最大限度保证节假日防疫安全。

  武汉各大商场超市也在周末迎来客流小高峰,由于本周末是首批“武汉消费券”发放后的第一个周末,很多市民选择出门使用消费券购物。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