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奉劝纳瓦罗收起“甩锅”推责伎俩 抽空读一读中国抗疫白皮书

2020-06-11 15:23: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申杨 靳丹妮

责任编辑:高原

  6月7日,美国白宫贸易和制造业政策办公室主任纳瓦罗在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发表文章,继续就新冠肺炎疫情诬蔑攻击中国,声称中国利用疫情攫取战略利益。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9日的外交部记者会上回应表示,纳瓦罗散布的种种谎言早已被事实一一戳穿。中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高效,我们付出的牺牲和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中国积极地推动抗疫国际合作,尽己所能支持其他国家疫情防控,这也是众所周知的。

  我们奉劝纳瓦罗收起“甩锅”推责这套伎俩,否则只会进一步地自取其辱,让人认清他撒谎成性的本质。我们也建议他抽出点时间认真地读一读中国刚刚发布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以及《美国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24个涉华谎言与事实真相》。

作者:申杨 靳丹妮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