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侦破一起制造贩卖毒品案 缴获制毒原料逾10千克

2020-07-15 13:01:12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欢

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15日电(记者刘懿德)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卓资县公安局获悉,办案民警日前侦破一起制造、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缴获毒品“忽悠悠”3.23千克、制毒原料10.17千克,一举摧毁了一个制贩毒团伙。

近期,卓资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当地居民王某某涉嫌制造、贩卖毒品。随即,办案民警经过对王某某的缜密调查,掌握了其制造、贩卖毒品的原材料来源地、制造地、涉案人员、销售途径等情况。

据办案民警介绍,根据掌握的情况,他们得知王某某近期有一笔毒品交易,便迅速布置收网工作,并于日前在该县卓资山镇,成功抓获了正要进行交易的王某某及其下线李某,当场查获毒品“忽悠悠”1000颗。

随后,办案民警又在王某某住所和农村老家,共计查获毒品“忽悠悠”1.2万余颗,缴获了1套制毒设备,并查获制毒原料逾10.17千克。

为进一步将这个制贩毒团伙打掉,办案民警顺藤摸瓜,成功抓获多名王某某的贩毒下线,并缴获毒品“忽悠悠”2000多颗。

据检验分析,这批毒品“忽悠悠”均为王某某制作,其主要成分为毒品安眠酮和咖啡因。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