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肺炎确诊422万 死亡超14.6万

2020-07-27 11:14:27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人民网华盛顿7月26日电(记者 张梦旭)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7月26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4225600例,死亡146788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61374例,新增死亡489例。

其中佛罗里达州26日新增确诊病例达到9344例,总病例数达423855例。目前加利福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的总病例数都超过了美国疫情早期的重灾区纽约州,这3个州的确诊病例数均超过40万。紧随其后的是得克萨斯州,总病例数已经达到381656例。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联邦、州和地方官员26日似乎在一件事上达成了一致:检测结果出炉的时间太长。负责监督全国新冠病毒检测的助理卫生部长布雷特·吉洛尔表示,美国正在进行足够多的检测,但是依然无法满足想要测试的所有人的需求。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26日在美国广播公司的“本周”节目中,回避了有关政府早期失误的问题,他表示结束疫情的唯一途径是医疗进步,而不是口罩。他说:“希望美国人的聪明才智最终使(新冠病毒的)治疗和疫苗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