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独龙江景区恢复开放 每天200人预约限流

2020-11-15 09:20:4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欢

  新华社昆明11月14日电(记者赵珮然)云南省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旅游景区管理中心14日发布通告,经过5个多月的道路恢复工程建设,贡山县通往独龙江乡的公路已基本具备通行条件,自15日起,独龙江景区开始对外开放。

  今年5月,受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影响,独龙江景区实行封闭管理。上述通告称,独龙江景区自11月15日起恢复开放,执行实名预约、限流、错峰制,每天限预约200人,每日开放通行时间为8时至18时,限运动型多用途车(SUV)、越野车及9座以下底盘较高的后驱车辆通行。

  按照要求,独龙江景区施行“云南健康申报”和“疫情防控行程卡”扫码进出制度,游客进入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等。

  独龙江乡地处我国西南边陲,是独龙族主要聚居地。自2014年高黎贡山独龙江公路隧道贯通以来,独龙江乡以其醉人的自然山水、独特的独龙族文化吸引了许多国内外游客,旅游业成为独龙族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产业。2018年底,独龙族实现整族脱贫。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