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山街道安乐镇社区 老人乐享“团圆饭”

2020-01-02 13:11:2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素芬

责任编辑:李欢

药山街道安乐镇社区 老人乐享“团圆饭”

安乐镇社区200多位老人欢聚一堂吃新年团圆饭。 (张素芬 摄)

本报1月1日讯(记者 张素芬)近日,安乐镇社区第三年组织“庆元旦、迎新年”老年人联谊会,辖区200多位老年人齐聚一堂,一边兴致勃勃地观看节目,一边吃饭聊家常,好不热闹。

“这已经是第三年坐在一起吃新年团圆饭了,很开心。老人生活费又涨了100元,过年还给发2000块钱,现在的日子越过越好!”吃着社区组织的“团圆饭”,天桥区药山街道安乐镇社区64岁的宋桂梅心里乐开了花。

记者注意到,老人们热议的话题总是离不开社区发生的可喜变化。2019年以来,社区成功承办了药山庙会文化节;全面完成了10栋楼外墙保温工程,同时以创卫复审为契机,全面改善小区环境;初步完成了集体资产产权改革的人员认定;成立了“三资”清理小组,全面启动“三资”清理工作,完成了两委、党员、居民代表使用集体资产情况公示等。

活动现场,安乐镇社区还为积极参与社区公益事业的监事会理事会成员、红白理事会成员、楼长颁发了纪念品。同时,通过增设抽奖环节,让现场所有老人主动参与,营造浓厚的邻里情氛围。

作者:张素芬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