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游迎春民俗文化节来啦!

2020-01-04 07:32:4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苏冉

责任编辑:李欢

热闹祥和的民俗文化展、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春节年货一站购齐、正宗地道的湘西特产……伴随着2020鼠年春节日益临近,记者3日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2020济南迎春民俗文化节将于2020年1月8日—12日在泉城广场举办。活动现场包括三大展区,吃喝玩乐游全覆盖,是济南市民春节前必逛的“大集”。

2020济南迎春民俗文化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市发改委、市农业局、市林业和城乡绿化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新局、市食药监局、市旅发委、济南报业集团等单位主办,济南日报、济南时报、舜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等承办,湘西舜源文化传播公司、济南报业发行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济南好客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具体实施。

本次在泉城广场举办的迎春民俗文化节可谓看点颇多。据介绍,活动现场包括三大展区,吃喝玩乐游实现全覆盖。其中,特色农产品区将集中展示“第一书记”帮扶村特色产业取得的成果,以品质高、有包装的特色农产品为主;春节年货区包括但不限于新鲜果蔬、干果山货、肉食海鲜、酒水茶叶、各种加工食品、副食品等;民俗文化展演区将邀请民间文化团队表演,展示春节传统文化,烘托节日气氛。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展位全部采用标准展板搭建,全场铺设地毯,且整个展区将全部搭建框架式帆布篷房,篷房主入口搭建具有民族特色的牌楼,张灯结彩,烘托春节喜庆气氛,为市民打造一个暖心“室内展”,让您安心徜徉其中。 (新时报记者苏冉)

作者:苏冉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