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未散,暴雪又来!济南局地降雪量超10毫米,就在今夜到明天

2020-01-06 21:26:04 来源:海报新闻移动端
责任编辑:田艳敏

  今天早上,不少人打开窗帘,忍不住又揉揉眼睛。白茫茫的大雾遮住了一切。雪未至,雾先到。济南市气象台1月6日9时30分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济南市大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大雾天气仍将持续。

  截至今天下午,大雾依旧没有消散的迹象,雪的消息又来了!

  济南市气象局1月6日15时发布重要天气预报,受气旋影响,6日夜间至7日济南市有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局部地区有暴雪。其中,济阳、商河有中雪,降雪量3毫米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有大雪,降雪量5~10毫米;章丘南部、莱芜北部和南部山区有暴雪,降雪量8~12毫米;7日傍晚自北向南降雪逐渐结束。全市将出现明显积雪和道路结冰。

  此外,6日下午到7日早晨全市仍有大雾,7日白天东北风4~5级阵风7级,大雾消散,气温明显下降;8~9日早晨最低气温-7℃左右,最高气温2℃左右。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