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专项整治信访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020-01-11 15:19:2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彦杰 通讯员 王政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1月10日讯(记者 陈彦杰 通讯员 王政)今天上午,市纪委、市信访局联合进行的全市信访工作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督导检查工作部署会召开,以解决信访工作领域中机制和基础设施长期不健全不完善、责任不落实等问题。

据了解,2019年全市信访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但还存在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信访基层基础比较薄弱、信访矛盾隐患较多等问题。

会议指出,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信访领域工作中信访工作机制不健全、基础设施长期不完善、信访事项受理办理质量低、案件化解效率差、工作责任和领导接访制度不落实等工作重点,聚焦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行为,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促进干部队伍作风大提升。

会议要求聚焦“1+495”工作体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积极推进信访制度改革,大力提升我市信访工作质效和水平。

作者:陈彦杰 通讯员 王政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