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开通到齐鲁医院免费直通车

2020-01-21 09:28:2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戴升宝 通讯员 韩燕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1月20日讯(记者 戴升宝 通讯员 韩燕)今天,来济南看病的王先生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坐上了去齐鲁医院的免费接送车,他非常感动:“我家住在聊城夏津,经常要到齐鲁医院看病复诊,之前都是打出租车或者是坐公交车去医院,本来身体状况就不太好,再拿着东西就更加不方便了。现在好了,汽车总站开通了免费接送车,我可以在总站坐车直达医院,又快又方便。”

  为了满足部分旅客来济就医的需求,充分发挥公路客运灵活、便捷的优势,为旅客提供更加方便的出行服务,近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特别开通了总站到齐鲁医院的“春运免费接送车”,发车时间为每天11:00、13:30,旅客可持到总站的客票免费乘坐。同时,12:00和14:30的返程车还免费送旅客去总站,方便他们乘汽车回家。下一步,总站将根据旅客的需求,推出更多“点对点”的线路,满足旅客个性化出行需求。

作者:戴升宝 通讯员 韩燕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