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这个春节,“鼠”你最“兴福” 快来济南西站瞧瞧“3D全息投影秀”吧

2020-01-23 07:38:4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柏凌君 摄影记者 王锋

责任编辑:高原

这个春节,“鼠”你最“兴福” 快来济南西站瞧瞧“3D全息投影秀”吧

  济南西站启动首次3D全息投影秀 新时报首席记者王锋 摄

  “太酷炫了,美轮美奂,一出西站就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1月21日晚,众多旅客一走出济南西站就被眼前流光溢彩的景象所吸引,东广场喷泉璀璨夺目,落客平台华灯闪亮,下沉广场3D全息投影秀如梦如幻,下方,蓝色的水底世界活灵活现,上方,趵突泉、千佛山等泉城特色景观在光影交织中,让人仿若身临其境。

  21日晚,济南西站东广场首次3D全息投影秀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槐荫区隆重推出首届“新年味·俏槐荫”新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兴福街道充分利用区位优势,举办“庚子鼠年,鼠你最‘兴福’——济南西站东广场首次3D全息投影秀”,扮靓新春夜晚的济南西站,为泉城市民送上浓浓“年味儿”,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为广大旅客展现“大强美富通”的泉城新风貌。

  3D全息投影秀区域主要为济南西站东广场莲花雕塑至东广场下沉广场。地面投影以互动式呈现出海底世界、湖底世界等流水景观,东墙壁投影主要为三维立体的泉城广场、趵突泉、千佛山等建筑秀。据工作人员介绍,灯光秀将从腊月二十八持续到正月十六,每晚5:30-10:00亮灯。

  此外,在西部新城的时尚休闲中心——印象济南·泉世界,传统的红灯笼、红门楼与时尚的建筑群交相辉映、相得益彰,更有热热闹闹的年货节,打造出不一样的“新年味儿”。

作者:新时报记者 柏凌君 摄影记者 王锋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