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七大主片集体撤档

2020-01-24 08:25:1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1月23日讯 23日中午,今年春节档七大主片《熊出没·狂野大陆》《姜子牙》《囧妈》《紧急救援》《夺冠》《唐人街探案3》《急先锋》宣布退出春节档。

  23日上午,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春节档影片可能会发生变化。中午开始,《熊出没·狂野大陆》《姜子牙》《囧妈》《紧急救援》《夺冠》《唐人街探案3》《急先锋》陆续官宣退出春节档。据记者了解,22日,猫眼电影已经发布了春节档预售退票的政策。此前,春节档预售已经达到3.9亿元,其中《唐人街探案3》已经突破2亿元。

  23日下午,济南一家影城负责人告诉记者,其实从22日开始,就已经陆续有观众开始退票。23日接到撤档通知之后,他们就开启了退票通道,所有预售出去的电影票都可以通过购买的渠道进行退票,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当记者问到春节影城的营业情况时,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不营业的通知,但是,因为春节档新片的撤档,目前的几个影片又都已经上映了一段时间,所以预计票房会比较平淡。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