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跑空! 趵突泉花灯会、千佛山大明湖庙会…都将取消或暂停

2020-01-25 09:20:43 来源:海报新闻移动端

作者:李金珊

责任编辑:高原
别跑空! 趵突泉花灯会、千佛山大明湖庙会…都将取消或暂停

  济南趵突泉灯会暂停!大明湖春节文化庙会等停止举办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天下第一泉景区按照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体部署,决定停止举办庚子年秦琼祈福文化旅游节、济南市第25届大明湖春节文化庙会等活动,暂停景区游船、泉水浴场等运营服务项目,暂停趵突泉灯会开放(每晚18点停止入园)。具体开放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特此公告。

  希望广大市民游客理解和配合。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济南千佛山景区春节期间活动取消

  为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扩散,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减少人员聚集,确保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根据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体部署,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决定春节期间,1月24日18点30分至1月25日6点30分(除夕夜)不对外开放,停止相关活动。同时,停止1月25日(初一)至1月30日(初六)的春节庙会活动。请市民游客朋友们加强防范,予以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济南市第25届大明湖春节文化庙会等停止举办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天下第一泉景区按照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体部署,决定停止举办庚子年秦琼祈福文化旅游节、济南市第25届大明湖春节文化庙会等活动,暂停景区游船、泉水浴场等运营服务项目,暂停趵突泉灯会开放(每晚18点停止入园)。具体开放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特此公告。希望广大市民游客理解和配合。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山东博物馆暂停开放公告

  今天,山东博物馆发布公告称,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山东博物馆自1月25日(初一)起暂停开放,取消所有公众活动,恢复开放及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济南市博物馆、市图书馆25日起暂停开放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济南市博物馆、蔡公时纪念馆、济南老舍纪念馆、济南曲山艺海博物馆自2020年1月25日(初一)起暂停开放,取消所有公众活动,恢复开放及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济南市图闭馆,免除外借文献逾期费用

  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读者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

  1、自2020年1月25日(星期六)起,济南市图书馆实行闭馆(含24小时自助借还),闭馆范围包括济南市图书馆(省会文化艺术中心)、经三路老馆、各直属分馆及泉城书房等,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告。济南市图书馆组织的各类活动同时暂停。

  2、闭馆期间,外借文献逾期费用一律免除,数字阅读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山东鲁信影城初一至初六将暂停营业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保障您的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鲁信影城自2020年1月25日至1月30日(初一至初六)暂停营业,具体恢复营业时间我们将在“鲁信电影院线”微信公众号通知,给广大观众朋友们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作者:李金珊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