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总编1+1】元宵佳节 山大二院援鄂医疗队给家乡父老发来节日祝福

2020-02-09 00:04:15 来源:舜网
责任编辑:李欢

【报业总编1+1】市工信局局长汲佩德:防疫生产两不误 努力实现开门红

 

 

  济南战“疫”,融媒出击,济南报业全媒体特别直播“报业总编1+1”,2月8日推出第六期。本期主题为:一元复始,今宵与共。

  今天是元宵佳节,每逢佳节倍思亲,远在黄冈一线的山大二院援鄂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也通过视频,给家乡人民发来节日祝福。

  “济南战‘疫’,融媒出击,报业总编1+1”,每天15:30通过舜网、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及央视移动新闻网、新华现场云、微博、微叭观看实时视频直播。您可以通过人民视频、央视频、央视新闻网、新华现场云、微博、微叭以及舜网、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观看直播回看。您还可以通过抖音、快手、今日头条、澎拜新闻、梨视频、腾讯、百度客户端、UC客户端等观看直播新闻。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