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统筹推进重点工作 郑德雁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10 13:21:2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林江丽

责任编辑:李欢

2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组长(常务副总指挥)郑德雁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上午,郑德雁先后来到中科新经济科创园项目、济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察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指导企业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针对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措施,主动跟进服务。企业要切实履行防控主体责任,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实现安全复工复产。

在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郑德雁听取了有关绿色城市建设、黄河论坛筹备以及黄河绿色研究院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他指出,疫情防控仍是当前最主要任务,决不可掉以轻心,在此基础上要统筹推进复工复产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把绿色发展作为先行区建设主基调,将黄河论坛筹办、第十九届中国住博会申办、黄河绿色研究院筹建以及中新未来城引进、中科新经济科创园建设等作为重点工作加快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理顺工作机制,优化整合多方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力度。

下午,郑德雁来到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姜家庄停车场工程、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先进电磁驱动技术研究院项目施工现场,察看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和建设情况。为确保实现年内通车目标,轨交2号线3000余人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郑德雁强调,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组织生产建设,有效保障施工人员健康和生活。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作者: 林江丽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