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落实疫情防控8条措施 吴德生到济南东站督导检查

2020-02-11 06:53:3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彦杰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2月10日讯 今天上午,副市长吴德生带队到济南东站督导检查旅客返程情况,要求严格执行旅客分流、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交通联防组相关人员一起参加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先后到济南东站进站口、站内和出站口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情况。在济南东站出站口,发现工作人员对每一名出站人员都测量体温,外省来济人员做好备案登记,重点省市来济人员和区县做好对接,确保乘客回家后落实好隔离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德生要求交通联防组相关职能部门和人员,落实好我市铁路返程旅客疫情防控8条措施,同时,根据济南东站的实际情况,因站而异开展工作。为迎接全市48所高校的返校大学生,要求相关部门提前开展工作,制定应对措施。

  针对基层反映的重复登记外省来济人员问题,吴德生要求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尽快出台统一的平台,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作者:陈彦杰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