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投资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郑德雁主持相关会议

2020-02-12 07:10:5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林江丽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2月11日讯(记者 林江丽)今天,全市加快投资进度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会上,市发展改革委通报了全市投资运行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2020年,我市共安排重点项目270个,总投资13795.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047.3亿元。截至2月10日19时,全市未停工或已复工的市级重点项目达37个。从目前调度情况来看,预计超过150个项目将在本月实现复工。随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郑德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市工作部署,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全力以赴加快企业复工和项目开工建设,确保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要突出投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关键作用,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获胜”。要加大政府投资项目的引领作用,发挥好全市重点项目和“四个一批”项目的支撑和拉动作用,千方百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用足用活各项支持政策,优化整合优质资源,提前谋划科学制定落实方案。要加大考核测评力度,创新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对项目推进做好保障工作,实行项目跟踪服务。

作者:林江丽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