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花园401位居民解除隔离“出关啦”

2020-02-17 07:01:2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柏凌君

责任编辑:颜甲

  2月16日19时,泉城花园小区38号楼前正举行着一场隆重的解除隔离仪式。1月29日,泉城花园社区在排查中发现有居民从湖北荆门探亲返回后,街道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随即安排社区对其采取居家医学观察14天的防控措施。1月31日,一名居家隔离居民确诊。2月1日,街道对确诊居民居住的泉城花园小区38号楼2单元封闭隔离。2月2日,第二位居民确诊,街道党工委立即决定当晚即2月2日19时对泉城花园小区38号楼全楼封闭隔离。

  自此,长达14天336个小时的封闭管理、对38号楼127户401位居民的服务保障等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社区工作人员每天通过微信、电话及时了解隔离人员的体温及身体状况,详细记录居民反映的问题或需求,仔细登记居民所需的物品清单,耐心细致地回答居民咨询、疏导居民情绪,通过一条简短的电话线与被隔离居民站在了打赢这场战“疫”的同一战线。 (新时报记者柏凌君)

作者:新时报记者柏凌君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