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同心战疫情爱心捐赠暖警心 旺旺集团捐赠20万元物资

2020-02-19 09:52:0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2月18日讯(记者 王希涛)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记者获悉,今天上午旺旺集团济南分公司为济南市历下区交警大队抗击疫情捐赠仪式在历下区交警大队举行。
  据了解,疫情暴发后,旺旺集团济南分公司主动联系省市台港澳办捐赠物资,奉献爱心,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发动爱心捐献。此次活动共捐赠1240箱物资,包括旺旺O泡果奶、旺仔牛奶糖、旺旺米饼、旺旺饼干、旺旺乳酸水等产品,价值20万元,对全体民警、辅警24小时坚守防控一线,风餐露宿,阻击疫情,全力守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表示感谢和慰问。
  活动现场,旺旺集团鲁豫大区主管兼济南分公司总监徐凌军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众志成城,必能战胜新冠肺炎病毒。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广大交通民警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护的第一线,为防疫工作的有力、有序、有效进行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疫情,旺旺集团立志与全国人民一起齐心协力,防疫大作战,守护健康,守护中国。救援路上,警民同心,其利断金,有爱一定赢。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