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横幅、小喇叭,泺口街道硬核落实“双测温两报告”宣传防控工作 录制不同场所音频分散多地播放

2020-02-21 10:31:0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体温是判断健康状态的重要指标,也是监控发热患者的重要手段。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为进一步落实发热患者体温实时管理管控,泺口街道把“双测温两报告”作为近期宣传的重点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加大宣传力度,使“双测温两报告”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确保制度全面落实。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个人报告和发热患者就诊管理,切实做到……”19日一早,街道各社区的大街小巷已经响起“小喇叭”的声响,社区工作人员张贴宣传单,悬挂横幅,就当前“双测温两报告”制度进行广泛宣传。

  记者了解到,各社区志愿者,网格员化身“双测温两报告”疫情防控“宣传兵”,走街串户宣传通告内容,悬挂宣传横幅,张贴通告宣传单,用小喇叭为辖区居民宣传相关制度并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泺口街道动员全街道上下齐心协力,让“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得到切实贯彻执行。

  据悉,泺口街道将“双测温两报告”与近期宣传工作紧密结合,截至目前,向各社区发放横幅50条,《关于实行发热患者“双测温两报告”管理的通告》300张,《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300封以及宣传海报600张,并录制不同场所、不同工作阶段音频,分别在小区、散居楼栋、菜市场、超市等地播放,同时采取“固定+流动”宣传方式,扩大宣传影响力,确保辖区“双测温两报告”宣传100%覆盖,真正把抗疫工作推进到“最后一米”。

  (新时报记者陈雪碧)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