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18家公园景区有序开园!

2020-03-01 20:47:14 来源:济南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千佛山、趵突泉、大明湖等18家公园景区近日有序开园。在客流量明显增加的情况下,公园景区加强疫情防控,切实保障游客安全。

  济南市18家公园景区有序开园!

  1日上午9点,记者在千佛山景区看到,前来游玩的市民游客佩戴口罩,配合园区工作人员登记、测温,井然有序入园游玩。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千佛山景区内开放式空间优先开放。餐饮场所、展馆类景点、索道、游乐设施等暂缓开放。

  目前,趵突泉园区开放时间为每日8:00至17:00,园区全面实行网上实名预约购票,现场扫码验证一致并持有效证件入园,进入园区的市民游客要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疫情防控期间,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展室展园、游船、泉水浴场、取水点等暂缓开放。景区开放以来,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近3万人。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