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高新区: 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2020-03-03 10:53:2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尚敬鹏

责任编辑:高原

  2月28日,莱芜高新区8个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掀开了全区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序幕,按下了今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快进键”。

  据了解,2020年,莱芜高新区共安排重点项目81个,计划总投资194.6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分别是智慧能源系统产业园项目、美高美精密机械零部件项目、乾华汽车精密配件项目、轨道交通空调系统智能制造项目、FMfm美妆生物科技项目、碧桂园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西峪村群众安居工程、孝义河生态景观长廊工程,总投资36.26亿元。这些项目中,既有强龙头、补链条的实体经济项目,又有补短板、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符合新旧动能转换要求和全区产业发展定位,将对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

  今年,莱芜高新区将坚持以项目突破引领跨越发展提升,持续优化服务和营商环境,在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运行,有效推动重点项目的落地。在2月25日举行的重点项目网络签约仪式上,共有普兴新材料、汇高科技、智能电器制造、整装集成热能装备先进制造、联合涂层及5G基站屏蔽材料、金晟阳光陶瓷辊道炉产业化等涉及新材料、新能源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领域的6个重点项目签约,总投资30亿元。

作者:新时报记者 尚敬鹏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