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恢复客运交通首日,济南报业记者探访长途汽车总站

2020-03-05 11:14:54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卢卫美
济南恢复客运交通首日,济南报业记者探访长途汽车总站

  3月5日早8点多,记者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北区东广场看到,原本设置在站外的临时检票、售票窗口已经重新移至大厅内。

  首日恢复客运交通,前来乘车的旅客并不像想象中的“稀疏”。在安检通道,不时有三五人结伴而来、背着大包小包的旅客通过。据其中一位旅客介绍,他之前在济南的打工,因疫情原因始终没有回滨州老家,“这次听说客运班车开了,再加上济南和家里都是低风险地区,我就来买票了。”

济南恢复客运交通首日,济南报业记者探访长途汽车总站

  旅客走进大厅,首先要经过测温、安检,随后到达售票窗口购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新闻发言人李昂介绍,今天最早的一班车8点钟已经发出,当前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开通市际班线11条、县际班线5条。

  其中,市级班线有济南至聊城、德州、潍坊、滨州、东营、菏泽、临沂、枣庄、肥城、禹城、夏津方向,共计11条,“市际班线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发车间隔时间,以保证旅客正常出行。发班详情请咨询96369或关注山东交运微信公众号“山东交运好运通”了解。”

  县际客运班线为:

  1.济南至莱芜:汽车总站每日4班、汽车东站每日4班;

  2.济南至莱钢:汽车总站每日2班;

  3.济南至章丘:汽车总站(K902)每日8班;

  汽车总站(K903)每日4班;

  汽车东站(BRT971)每日2班;

  4.济南至平阴:汽车总站每日10班;汽车西站每日10班;

  5.济南至商河:汽车总站每日8班。

  对目前为中风险地区的济宁、烟台、青岛、威海、淄博等市际班线及省际班线视疫情逐步有序恢复。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