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好臣调研“双测温两报告”制度落实情况

2020-03-06 09:45: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3月5日讯(记者 王希涛)今天,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组织部分委员到历下区下井便民市场、康桥颐城小区、奥体西苑社区居委会和下井庄园小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双测温两报告”制度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本次活动是围绕“双测温两报告”制度落实进行的一次专题民主监督式调研,是市政协举办的2020年度第一专题商量工作的一部分。李好臣详细了解了“双测温两报告”制度落实和社会宣传情况、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所采取的措施、居民生产生活状况,并向战“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李好臣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外防输入压力增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切实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要把“双测温两报告”制度坚决落实下去。疫情防控基层是关键,要落实好属地责任,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态度,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